close

1995年...流川跟嘉恩分手了....

嘉恩也出國交換學生..

可是她..最放不下的..就是"他"

每次看到他們一起掏得金沙...

總是會不自禁的哭了

她曾經逼著自己一定要忘記他

可是...她的心.已經被"他"所在他的心裡

當然

他的心也鎖在她的心裡

.

出國開學第一天

嘉恩帶著緊張的心情進入教室

她選擇了牆角靠窗的位子

過了不久 有一位男同學也走進教室 但他來的太晚了

所以只剩嘉恩旁邊的位子了

他坐了下來

禮貌性的向嘉恩點頭

嘉恩也向他點頭

.

下課之後那位男同學自動找嘉恩講話

"Hi,my name is Vincent, what your name?"

"My name is Joan , I am from Taiwan,what about you?"

"我也來自台灣耶!"

"嗨~~沒想到我們來自同一個國家耶"

這兩人每個節日都一起過

直到某年 嘉恩在他的生日派對上喝多了

走到陽台 Vincent也跟著過去

嘉恩在陽台上拿著溫開水一邊想著他的家鄉....台灣

Vincent突然跟嘉恩告白

但...被拒絕了

"嘉恩 你是不是有甚麼原因?"

嘉恩眼神沉重的放下手中的水杯

"很抱歉 之前你問過我有沒有交往過 我騙了你 我曾經和一位學長 交往過....後來因為他家裡一些事...而...."

嘉恩話還沒說完他的眼淚就不自禁的流下來.......

"嘉恩..."

"我沒事啦 我累了 先去休息了"

這件事...Vincent也不再過問 但他還是很在意

有一天Vincent趁嘉恩出去時 偷偷到嘉恩房間裡看

發現嘉恩的桌上.床頭櫃都放了很多紙條

還有....一個行李箱

但內容都是一樣...."流川"

"流川?嘉恩口中的那位讓她放不下的人 就是他麻?"

但這時嘉恩已經回來了

他也看到Vincent偷偷的在她房間看

"Vincent!你在幹嘛?你幹嘛偷跑進我房間看?"

"嘉恩..很抱歉 我只是...."

"你不需要再說了  我今天出去就是為了要回台灣的事 原本想回來再告訴你的 但現在甚麼也不用說了!"

"嘉恩...那你還會回來英國嗎?"

"我不會再回來了"

說完嘉恩連忙把桌上床頭櫃上所有紙條都收進一個袋子裡 拿著行李 頭也不回的走了

Vincent超後悔他那時做的事

走在外頭的嘉恩收到一封台灣傳的訊息

"嘉恩 小薇和日祈要結婚了 你有要回來嗎? 有的話6/15在**餐廳   人維"

嘉恩友要回去 但想給他們一個驚喜 所以回傳給人維

"不好意思 當天我剛好要出差 所以無法參加 幫我祝福他們  嘉恩"

這時人維也收到訊息了 也把這件事告訴大家

結婚典禮當天...

嘉恩已經跟餐廳人員說好了

"歡迎各位來到廖日祈和丁小薇的結婚典禮 婚禮即將開始 歡迎雙方主婚人進場........歡迎伴郎伴娘入場....歡迎新人進場......."

所有事情都做完了

這時....

"新娘新郎 伴郎伴娘 請到台上來...我們餐廳要贈送一個禮物給你們...."

這時麥克風出現了一個聲音....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 這首歌要送給我最敬愛的好友 丁小薇 白雪芬 崔心琪 鄭人維 劉杉峰 謝慶祐 廖日祈 阿弟  Jacky 今天我是以一個朋友的身分來祝福小薇 日祈結婚快樂 早生貴子"

大家聽了聲音 都愣住了

"歡迎林嘉恩!!!!"

嘉恩從一旁的門走了出來 小薇和所有的人都哭了起來...

唯有他....沒有衝上去

"林嘉恩 你不是說你有事不能來?"

"想給你們一個驚喜嘛!"

到了台下吃飯 嘉恩看到流川走出場外

跟著走出去了

流川坐在大廳的椅子上

"嗨 好久不見"

"恩...好...久不見...."

兩人尷尬了一會兒

嘉恩突然抱住流川....

流川愣住了...

"你還好嗎?找到你得自由了嗎?"

"找到了..."

"恭喜你"

"謝謝"

流川控制不住自己 手也緊緊的抱住嘉恩......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由續集-1
    全站熱搜

    自由嘎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