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算放棄之前的第二次續集了

思想錯誤導致後來無法繼續編輯

在此重新寫一篇文

******************************

台北

"齁唷...好熱喔!!!"

"謝慶祐 專心工作啦 不然你爸又要念你了"

原來阿慶跟流川畢業後 當完兵就來到阿慶爸爸的事務所來上班

當時的B.B.Call已經變成的按鈕式手機

但...流川卻遲遲不肯換

阿慶每次都勸到都差點發飆了

但流川還是不肯換成手機

因為...他怕有一天...嘉恩找不到他...

連阿慶都搞不懂 明明就已經分手一年多了

但為甚麼就是怕嘉恩找不到他?

難道...他還愛著嘉嗯?

但每次問流川 流川說甚麼就是不肯說

等到有一天

久違的聲音出來了

一看.....

"1995.roadside"

流川看到急忙衝到1995他們分手的地方

只看到一位頭髮捲捲的女生

面對著牆壁

但流川看他就好像看到一種熟悉感

"嘉...恩?"

那位擁有捲曲的頭髮 散發著迷人的香氣的女人

轉頭過來

"嗨 好久不見 找到你的自由了嗎?"

"恩....找到了"

"還記得這裡嗎? 那天你說要分手 就留著我自己一個人坐在地上哭的地方"

流川選擇默默不語

"但...我也不怪你 我知道你當時突然跟我分手的原因 也理解了 出國之後 我一直嘗試著想寫信給你 但都沒有那個勇氣可以寄給你..."

嘉恩話說一半 又把她的頭面向牆壁 因為他不想再讓流川看到他的這副模樣

原本裝作鎮定的流川 最後也沒辦法再裝下去了

上前兩部把嘉恩緊緊的抱在懷裡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視續集
    全站熱搜

    自由嘎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