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路第一站

1999年一月 流川看到嘉恩後天要回來台灣的信 他笑著的看著這封信

後天早上9點

"奇怪了!都已經超過嘉恩說的時間了耶 怎麼還沒看到嘉恩?"Tracy邊看手表邊說著

"真是的 流川 你真的很不夠朋友耶 上次沒來送嘉恩"人維看著流川說

這時候來了一個熟悉的影子

"是嘉恩!"流川大聲說著

這時嘉恩走到大家面前了

白雪 小薇 Tracy抱著嘉恩

"嘉恩"這時佑彤看著她邊說

"臭小鬼 你怎麼在這裡"阿慶問佑彤

"嘉恩跟我是同一批的交換學生 所以跟著回來了阿"佑彤解釋著

"我們先帶她回思想起吧"流川說著並幫嘉恩提行李

思想起

"爸~"嘉恩邊叫邊衝過去抱著招富

"這麼久沒看到你了 你是沒吃東西嗎?變的那麼瘦(台語)"招富說著

"你們幾個不是都要上班嗎?"恩媽指著 阿慶 日祈等....人

"伯母 你忘了嗎?今天是1月1日 有放年假啦"阿慶說著

"喔喔 對齁"恩母笑著說

"一起留下來吃飯吧"恩母說著

"這位是?"招富說著

"伯父你好 我叫謝佑彤 我也是交換學生 嘉恩在那裏很照顧我"佑彤面帶微笑的說

"喔喔 好 毅起吃飯吧"

吃完飯後

"哇 吃得好飽喔 我們也該回去了"Tracy對小薇 佑彤使眼色的說著

"好阿"小薇佑彤毅起說著

"人維 可以載我一程嗎?"白雪問著

"好"人維說著

大家都毅起回去了 恩爸恩媽也找藉口出去了 剩下流川和嘉恩在家.......

接下來會怎樣呢?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由路第一站
    全站熱搜

    自由嘎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