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剛上小一時

我天天都在想 "為甚麼一定要上課?而且時間過得好慢好慢'

但其實那時候的我 根本不懂"珍惜"這兩個字

但真的要畢業時 就會想 "時間為甚麼要過的那麼快?"

有句話說  一寸光陰一寸金 寸金難買寸光陰

到了五年級 我才發現 我已經浪費了4年的時間在想時間速度的這個問題

雖然五年級才懂這句話的意思 可是也要想辦法 最好的方法就是像[我的自由年代裡的小薇說的]"要成為毅天比毅天更好的人"

所以當下最好的也是把握再把握 讓剩下的時間不留白

所以 有人說 朋友有福同享 有難同擔 那時候有福就一直分享 就連午休時間也是充滿著歡樂 因為天天都問英文老師需要幫忙嗎?

所以只要老師有事 我們都會幫忙 讓大家最難忘的事 當天早自習我根一位好朋友去幫英文老師 就因為這樣 我跟她就逃過每天都要跑操場 但 下課了 我跟她回去卻發現 老師在哭 我問別人 他們跟我們說"就是因為那些男生阿 老師要求我們再多跑一圈 結果他們罵老師"

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老師 但是男生都覺得他們沒有錯阿 所以我們女生還要幫他們男生擦屁屁 幫他們寫紙條跟老師道歉 那時候我跟她都想說 你們這樣罵老師 不然你來當老師嘛! 如果你覺得說老師尊重你但你就不需要尊重老師 這什麼爛問題阿 要是我是你們父母齁 我肯定先殺了你在說 父母從小幫你把屎把尿的 結果呢?長大讓他們的面子都丟了 我還會壓著你的頭跟老師道歉 我們是你同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嘎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