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太大??"阿慶問

"恩..."

"劉杉峰!你有沒有隱瞞我甚麼??"

"沒有阿 我照實的和你說阿~~"

這事就此停止了

嘉恩在晚上集會的時候.....

"各位同學...今天在車上發飆罵你們的事...我很抱歉 因為我學校的壓力太大 又剛好那兩位同學在吵架

所以才把氣出在他們身上    不好意思"

"沒關西啦....我們也都有錯"吵架的其中一位說

"謝謝你們的體諒"

"你看吧 我就說她壓力太大你還不相信"流川說

"好啦"阿慶說

"既然話都說完了 那就回到各組的房間去吧" 嘉恩說

半夜12點....

流川因為棉被被阿慶搶走了而醒來 發現嘉恩並不在床上....

流川發現嘉恩在陽台上....

"怎麼了 壓力太大還是因為那件事??"流川說

"怎麼還沒睡  我就是因為那件事而睡不著"

"喔~~~我救我的棉被被阿慶搶走 所以冷醒了"

"恩恩"

這時他們的對話 剛好被隔壁間也還沒睡的女生聽到

那個女生也是喜歡流川的......

"他們......"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自由年代(改編版)-4
    全站熱搜

    自由嘎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