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

"ㄟ....我昨天....聽到流川和那個林嘉恩的對話了......流川好像....喜歡林嘉恩"隔壁房的女同學說

"怎麼那麼確定?"他的好朋友說

"最近流川都一直黏在林嘉恩 林嘉恩去哪他就出現在哪"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流川這樣..."女同學話還沒說完 阿慶就接著說

"阿慶 你跟他不是青梅竹馬嗎?"

"是沒錯啦....但....就算是青梅竹馬還是會有不能說的秘密"

"喔......."

早上8點 集合

"各位同學 今天我們的活動是野營 之前叫大家帶很多食物來就是這樣"嘉恩

"嘉恩.....我....可不可以跟你一組"一個聲音突然的傳過來 原來是一位女同學----小薇

*******************************************

丁小薇

生日:5/12 家境不錯 爸媽都是某個企業的組管

*******************************************

"為甚麼要跟我一組?"

小薇走到嘉恩耳旁說

"我那組的男生都很變態 都會騷擾我們女生"

 

 

 

今天因時間不夠

下次會多打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自由年代(改編版)-5
    全站熱搜

    自由嘎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