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嘉恩!!!!!怎麼回來了????"

"難道你不想我回來呀!!!說真的  鄭人維~~你都沒變耶!!!!"

"林嘉恩   這是誇獎還是諷刺阿!!!"

"嘻嘻....."

"林嘉恩!!!妳變好多喔~~~~"白雪興奮的說

"诶~~等等  怎麼有少人~???"阿慶突然問

"阿!!!!是流川啦!!!"阿弟突然發現的說

"人呢?"

"好啦  先下台再說吧...."

這時的嘉恩的心 似乎又被幾千跟幾萬根的針給次了下去......

"難道...他....真的..忘記我了嗎........"

"不.....他應該只是有事先走而已..."

嘉恩一直在心理安慰自己 甚至欺騙自己.....

"你回台灣的事 妳爸媽知道嗎?"Tracy好奇的問

"我已經回台灣好幾天了"

"蛤??好幾天了!!!!!"

"對阿~~好啦  既然我們都畢業了   要不要去慶祝阿?!"

"當然囉~~~~"Jacky聽到慶祝當然最開心

"要去哪慶祝阿~~~小吃店?KTV?還是打保齡球??"

"Jacky 你就只會玩玩玩吃吃吃  難怪都瘦不下來"日祈笑著說

 

 

 

 

"嘉恩..對不起....我現在...沒有那個臉可以見妳..."

"妳..應該也..不想見到我吧...畢竟當時   是我先違背承諾 是我先放手的....."

"妳..現在身邊...應該也有一個比我更好的人在照顧妳吧...."

流川邊騎摩托車邊想 眼淚卻偷偷的流下 他...回到了事務所

"董事長好..."

"恩"

之後 他把自己關在辦公室中 不准任何人進入

 

 

"真是的   流川也太沒義氣了吧  連說都沒說就跑走了"人維

"好了啦   不然.....阿慶!!!!你去事務所把他拉出來   他現在應該在事務所吧?!"

"喔....好"

他們就這樣 到了事務所

"總經理好"

"恩   董事長有來麻?"

"有  但他不准任何人進入他的辦公室"

"好 謝謝"

 

"嘉恩   妳..要不要  自己去叫他...."

"好...."

 

"叩叩叩"

"我不是說了誰都不準進來麻"流川大吼著

嘉恩並不以為意

打開了門....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續2
    全站熱搜

    自由嘎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