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怎麼來了。妳趕快走吧!"流川現在恨不得趕快衝過去抱住嘉恩  但心裡卻跑出了一個聲音:劉杉峰 不行 她已經不是你的女朋友了!你ㄅ不能這樣做。。

但他只聽到一些啜泣聲。。。

原來是嘉恩聽到她快走那句話而哭了。。。

"你。。要不要。。跟大家去。。慶祝。。。"嘉恩忍住淚水顫抖的問

"不用了。。我。。還有事。。。"

"好。。。再見。。。"

嘉恩離開了流川的辦公室後就開始哭了。。

邊哭邊走  

"那個人是誰啊?!剛剛看還好好的 怎麼出來董事長的辦公室後就哭了。。。"一位員工說

"不知道   但她好漂亮喔…"

 

"欸欸欸!嘉恩出來了!"

"奇怪了?!嘉恩怎麼哭了?!"

小薇衝過去問

"嘉恩?"

"小薇 幫我跟大家說 很抱歉 今天的慶祝活動 我不去了。。。"

"嘉恩  妳怎麼了?!"阿慶好奇的湊過來問

"再見。。"

嘉恩用很快的速度的跑

"林嘉恩  不准哭   這不是早就想到的結果了嗎…"

 

"林嘉恩。。對不起    我。。。好想妳喔。。。但    她以後只會離我越來越遠的吧…因為。。我已經不是妳的選擇了  對吧?!"

"劉杉峰。。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我。。我好喜歡你。。。我的選擇也還是你。。。"

 

 

 

"欸   阿慶   我覺得不能再讓他們兩個繼續這樣下去了!"

"那妳覺得要怎麼辦?Tracy?"

"幫他們製造機會!"

"好啊!那。。。怎麼幫他們製造機會?"

"耳朵過來!"

兩人討論後決定找白雪 小薇 人維 日祈 阿弟 Jacky幫忙

當然  他們也都答應了!

某天傍晚。。。

思想起。

"嘉恩   我。。有事情要找妳"

"好  說吧!"

"這裡不方便  我帶妳去一個地方。。"

"好"

來到了一個地方  那裡的光線很微弱  幾乎什麼東西都沒有的地鐵皮屋。。。

"Tracy  這是那裡?"

但。。無人回應

"Tracy!"

原來是。。。。

"我想讓嘉恩直接說出她對流川還有沒有感情    阿慶 日祈 阿弟 人維 Jacky你們當老大和小弟負責抓流川到巷子裡的那個鐵皮屋和問嘉恩問題 小薇跟白雪妳們就。。。。跟著我等好消息"

"好!!!"

流川。。

原本走在路上準備開車  突然有兩位矇面的人把他抓上廂型車

"你們要幹嘛!"

"不要吵"

之後。。。。

 流川被黑布包住了眼睛  嘴巴也被封起來了

"妳就是那位林嘉恩 對吧!"

"我。。我是。。。"

流川聽到很熟西又陌生的聲音之後很驚訝  "她...怎麼也來了"

嘉恩正看著四周看到一個自己很熟的面孔 原來...就是流川.....

"你們要幹嘛?抓流川要幹什麼?!"

"放開他!"

"要放開可以。。但。。妳必須把妳對他的心意說出來!"

"我。。。我要說什麼   我跟他之間  有沒有機會都還是問號。。。"

嘉恩在說的同時  眼淚還邊流下

"那你只要回答你是不是還愛著他就好了...."

"就算我還愛著他....那.....還能挽回嗎?"

流川聽到嘉恩說出的這句話後   驚訝不已.....

"原來...是我誤會他了..原來她還一直...等著我..."

阿慶把流川被綁住的繩子和布條都拆開了

"嘉恩....."

阿慶 日祈等人也都把面罩拿了下來

"流川嘉恩 對不起  我們...騙了你們  但..我們也只是希望你們能把誤會解開"

"恩..."

嘉恩現在感覺到很生氣

"你們真的很無聊耶  我們的事我們自己會解決   你們這樣做也只是讓我們覺得困擾而已"

嘉恩罵完就甩們走出去了

"哇塞....第一次看到嘉恩發飆的樣子... ㄟ 現在怎辦?"日祈問

"阿災  等過一陣子在去跟他道歉吧"

 

下集待續

-------------------------------------------------------------------------------------------

我在這先各位有觀看我的續文的朋友

先說聲抱歉

最近我的靈感雖然一直湧上來

但....

 我的心情很糟糕

所以這集不怎麼好看

抱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由續。3
    全站熱搜

    自由嘎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