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我的事  

需要有人能開導我

-------------------

曾經以為 我們當了好朋友

曾經以為 妳有把我當朋友

可是 事實卻不是這樣

我還是要跟妳說謝謝

因為妳的利用 我學會了謹慎的交朋友

因為妳的利用 我知道了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在跟空氣對話

因為妳把我當備胎用

我也要跟妳說抱歉

我又再次騙了妳  可是我事以牙還牙的

妳欺騙我 我也欺騙你

我就是要讓你知道 被欺騙的感受

還有被利用的感受

妳說你在那裡發生的事

我只能跟妳說

才剛轉到那裡去了 連規定是什麼都還不清楚就在課堂上看紙條

在我們這裡要看要寫都沒差  可是你是了解那裡的規定嗎?

 

最後只能跟你講

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友誼,利用
    全站熱搜

    自由嘎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