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時間可以重來

我可不可以選擇不要跟你當朋友

我寧願我們只是一個同班但是不認識的同學?

在開學那段時間

你讓我感覺到我好像又有了好幾個好友

但你卻在開學後幾個禮拜之後

讓我看到你的真面目

我才發現我對你使用了真心

但換來的

卻只是你的背叛

你覺得我的真心是可以讓你糟蹋的嗎?

如果換做是你

你會開心嗎?

在我們的合作結束之後

我會跟你成為陌生人的關西

討厭的不是你

而是你那顆會被判遭踏別人真心的心

我寧願與妳是個陌生人

不願跟你做朋友

這三年 就當作我們沒當過朋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洩
    全站熱搜

    自由嘎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