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流川和嘉恩吵的時候

醫生走進來了

"劉先生 您還沒幫夫人辦理住院手續 請您現在先去辦理一下"

流川似乎知道醫生的意思了

病房外.....

"劉先生 流太太現在的狀況不穩定 如果心情不好太激動 可能度子裡的寶寶會被影響到 如果要吵 請先讓夫人穩定之後再說吧"

"醫生 不好意思 剛剛我太激動了"

流川又走回病房

"嘉恩..剛剛.......很抱歉"

但嘉恩並沒有回他

"嘉恩....."

"如果你要跟我吵的話就等你生產完再跟我吵嘛!"

但嘉恩依然不理他

流川就自己走到病房外的椅子上坐著反省自己

"剛剛我說的話...是不是....傷到嘉恩了....."

這時的嘉恩......

"他怎麼可以這樣 我也是想要讓他開心點才瞞著他的....."

這時肚子裡的寶寶踢了嘉恩兩下

"寶貝..你也覺得我錯了嗎?"

"嘉恩....."流川慢慢地走向她

"對不起 剛剛我太激動了 原諒我好嗎?"

"恩"

這時嘉恩因為肚子裡的寶寶一直在踢他

但又不敢跟流川說

這時流川也發現嘉恩一直在冒冷汗

"嘉恩 怎麼了嗎?"

但嘉恩已經痛的說不出話來

流川就直接跑得到護理站

醫生跟護士急忙把嘉恩送到產房裡

流川急忙把兩邊的父母請過來

"嘎溫哩?"(嘉恩呢?)朝富說

"還在裡面生產中"

過了很久之後....

"哇哇哇哇哇~"

嬰兒聲音出現了

這是產房的門打開了

"劉先生 恭喜妳們 是一對龍鳳胎"

這時全部人都笑了 流川的臉上充滿了興奮和淚水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由11站
    全站熱搜

    自由嘎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