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他們吵架後一天.....

叮咚~有人按了門鈴

原來是郵差

嘉恩蓋了印章後就拿著信來到沙發上坐著

原來是上次嘉恩在上班時突然的不舒服而做的體檢報告

但因為沒空所以醫院用寄的

打開一看:

"林嘉恩小姐

恭喜您

有了七周大的嬰兒

請記得每個月15號回來醫院檢查一次

因為我們發現到您的胎盤有點偏移

醫師:***"

這時的嘉恩

滿臉溼答答的

報告也有很多滴淚水

但再過個幾天就是流川的生日了

嘉恩也想在流川的派對上說

所以流川的生日禮物就是嘉恩肚子裡的小寶貝

流川生日派對上......

"流川 生日快樂"大家一起說

大家都送完禮物了

但嘉恩還沒給

阿慶問"嘉恩 你的生日禮物呢?"

"還沒做完啦 會補給"嘉恩笑著說

生日派對後......

"嘉恩 我的生日禮物到底甚麼時候做好?'流川好奇的問

"差不多十個月吧"嘉恩笑著說

"蛤?"

在流川還沒搞懂之前 嘉恩走到流川旁 拿著流川的手 摸在自己的肚子上

"禮物就在這裡啊!"嘉恩說

流川想了一下 終於搞懂了

他高興的把嘉恩抱起來

"齁唷 我有孕了啦 不能做激烈運動 也不能站在太高的地方"嘉恩說

"喔喔  抱歉 我太開心了嘛!"

但嘉恩卻隱瞞了自己胎盤移位的事......

到了有一天嘉恩在房間午休等著流川

流川回來了

流川原本想把嘉恩叫起來

但嘉恩卻叫不起來

所以流川就出去了

也沒發現嘉恩其實不是睡太熟.....

嘉恩的羊皮破了

昏倒了

到了晚上流川再次走進房間

才發覺

"幸好妳有早點把夫人送到醫院 如果再晚幾分鐘的話可能....."醫生說

"所以母子平安嗎?"流川著急的問

"是的 但我們覺得說讓夫人在醫院待產 因為她的胎盤一位移的很嚴重"醫生說

"胎盤移位?"

"難道夫人沒跟您說嗎?上次的報告裡有寫阿"

"喔 抱歉 我忘記了 那我現在去辦住院手續"

這時的流川 感覺好像被人重山上推下懸崖一樣的痛

嘉恩醒了.....

"流川 我怎麼會在這裡?"

"妳到底想要隱瞞我到甚麼時候阿"

"蛤?"

"醫生都告訴我妳的胎盤移位移的很嚴重"

"我...."

"之前結婚時我們怎麼說的 夫妻之間有生病或事情都要說出來一起面對解決 我做到了 但你沒做到"

"流川 那時我想講阿 可是看到你那麼開心 我也不願意讓你擔心我嘛!"

"但你可以下次說阿 幹嘛一定要搞到自己住院才告訴我?"

"流川....."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由第10站
    全站熱搜

    自由嘎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