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怎麼了。。居然這樣就發飆了。。以後怎麼見面啦…"

嘉恩很懊惱的責怪自己

"嘉恩。。。原來妳也還沒。。放棄這段戀情。。"

流川坐在書房 

"流川。。難道你真的。。有另外一位心上人了嗎…"

 "嘉恩  對不起....."

"流川  我們還有機會麻...."

"嘉恩 如果可以  能跟我繼續交往嗎...."

 

嘉恩終於鼓起勇氣 打開手機  發了一封簡訊給流川

嗨 流川 既然今天你聽到了我對你的真心話 

沒錯  我還愛著你 從出國後到現在 都沒變

要約你去聚餐時 聽到你冷漠說了一句  妳趕快走吧  這句話真得令人心酸

不過 我愛你的那顆心還是沒變

我不管你現在到底還愛不愛我

但  改變林嘉恩的人是劉杉峰

現在 換我改變你 好麻?

                                        嘉恩

流川收到了

"嘉恩 妳怎麼還是  那麼的傻....我的傻妹   我也還是愛著你 我那時真得很想抱著你恨不得把妳這些年來我來不及做的事一起完成  但 我也不確定你身邊是否有一位比我更好的人''

嘉恩  今天聽到你的真心話  我很開心你還是愛著我

我很後悔當初放開你得手 那時因為我還是想逃避著你  所以才這樣說 

看到你哭了  我恨不得把你抱在懷裡安慰

但 我知道  我已經沒有資格可以這樣安慰你了

妳要怎麼改變我....

                                       流川

嘉恩看後    眼淚直奔而下

最後....

明天中午11:00  木棧道 不見不散

                                      嘉恩

"終究還是要面對現實......."

 

木棧道

嘉恩穿著很輕便  一身米黃色洋裝 穿著一雙白色平底鞋

流川到了後  

"黑 嘉恩"

嘉恩並無回應  他開始往別的地方走  

流川也只能跟著走

來到了告白紅茶會場

嘉恩遞了一杯紅茶給流川後

"流川  我喜歡你 自從1995的那天分手後  我還是一樣愛著你  你呢   還愛著我麻? 那時出國後  一開始很寂寞   天天哭 後來我告訴自己  我們已經分手了     但    我想說   3631  你可以再給sky一次機會 繼續當3631的女朋友   好麻....."

"我........"

流川思考許久   他的決定.....

 

 

把吸管插進了飲料  大喝一口

嘉恩開心的撲了上去

似乎心中放下了一顆大石頭

"傻瓜 "

"我就是遇到你才變傻的"

"呵...."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由續。4
    全站熱搜

    自由嘎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