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慶  不用了吧…我跟他。。。也沒什麼話可以說了。。謝謝"

嘉恩笑了一下

"嘉恩。。妳真的不去嗎?"小薇問

"不用了..."

"我不管!今天我一定要把妳帶去找流川!"Tracy生氣的說!

"Tracy..."

"阿慶 你先帶嘉恩去找流川,我先帶其他人去你家喔!"日祈

"好!"

事務所

"小惠 董事長有在裡面嗎?!"

小惠是流川的袐書,也昰流川的暗戀者 曾經跟流川告別過幾次 但都被拒絕

"還在"

"好 謝謝"

"叩叩叩!!"

"請進"

"流川   你看   是誰來了!"

這時嘉恩走了過來

"好久不見   流川"

"嘉。。。嘉恩?妳怎麼來了?!"

"還不是因為你  昨天跟你說要去接機   結果呢?你沒來  只好讓嘉恩直接來找你了啊!"

"。。。"

"嘉恩    剩下的 就交給妳囉!"阿慶小聲的說並做了一個加油的手勢

"謝謝"

阿慶出去後。。。。

"總經理    那個叫嘉恩的女孩是誰啊?!"所有的員工一起問

"她喔…是我跟董事長大學的學妹啦~"

"既然是學妹  為什麼董事長從不曾講話結結巴巴的  遇到你們那個學妹就會?!"

"我。。他。。。唉呀!妳們做自己的工作就好了 管那麼多!"

"總經理!!!!"

 

"嗨 3631 這些日子以來 你。。。過得  好嗎?"

"我很好 那。。sky妳呢?"

"一樣啊…"

兩個人又再次陷入寂靜的世界。。。

"晚上大家要去我家慶祝   你。。有空嗎?"

嘉恩再次打破沉默

"我。。。"

他看到嘉恩那大又圓的眼睛  終究還是心軟了!

"我有空"

嘉恩笑了!

流川也跟著笑了

 

"總經理!!!拜託啦~"

這時嘉恩跟流川走了出來

嘉恩走到阿慶身邊把阿慶拉到一旁

"阿慶   流川說可以跟我們一起去我家慶祝了!"

"真的喔!那妳要跟妳爸媽說一下吧!"

"嗯!"

"流川 你動作蠻快的嘛!"

"什麼?"

"那麼快就把嘉恩追回來了啊!"

"我。。還沒。開始追啊…"

"趕快追回來啊!你看 她現在已經不是那個紅茶妹了!她已經變漂亮了!"

"好了啦!我會盡快  "

"嘉恩!我先載妳去我家好了!"

"好啊 謝謝"

 

"董事長   那個叫嘉恩的女生是誰啊!"

阿慶開車載嘉恩走之後 全部的員工都圍在流川身邊

"她喔。。是我的初戀女友!"

"蛤?!初戀女友!"

"對啊!"

"那怎麼沒聽你說過?!"

"那時我家出現了驟變 所以不得不跟她分手。。"

"那你會跟她複合嗎?"

"我。。還要想想怎麼把她追回來"

結果。。出現了一個哭聲。。

原來是那位跟流川告白許多次的小惠...

"小惠,妳怎麼了?"一位名叫小虹的女同事問

"沒有啦!只是。。只是聽到自己喜歡很久的人在我面前說要去追別的女生 我就很傷心啊…"

"我相信一定有更適合妳的男生!"流川走到小惠面前笑著說

"董事長。。。謝謝"

 

"嘉恩 我家到了喔~"

"好 謝謝!"

當嘉恩正要下車時阿慶叫住了她

"嘉恩 等等。。"

"什麼事?"

"這份報告給妳 這是妳出國後 流川發生的事"

嘉恩打開來看

"當時流川正要下班 結果被好幾名蒙面男子打   最後被發現的居民送去醫院  很嚴重 在加護病房住了一星期才轉到普通病房 當時他的手上 緊緊握著妳和他的合照。 醫生說 他的手不能完全復原 雖然還是可以拿東西 可是還是盡量避免拿重物。。我到現在才告訴妳是因為流川他不准我說。。。對不起"

這時嘉恩已淚流滿面了

"沒關係  我還要謝謝妳告訴我"

之後嘉恩就進去阿慶家了

 

阿慶回到事務所了

"阿慶 這些人說他們也想去慶祝"

"蛤?!你們也想去啊!"

"是啊!我們很好奇城東三劍客鋼鐵男和四朵花是怎樣的人啊!"小莉說

小莉是流川阿慶法律系的學妹

"好啦!"

"謝謝董事長總經理!!"

 

"叮嚀 叮嚀 "

嘉恩等人聊天聊到一半 電話就響起

"喂~"

"Tracy 我們事務所的員工說他們也想去慶祝耶!"

"可以啊~"

"我是要妳去跟大家告知一下"

"好!!"

"掰掰"

"掰掰"

"各位 阿慶說他們事務所的員工晚上也要去慶祝喔~"

"蛤?!"

"阿慶已經答應他們了啦!"

"喔喔~"

"各位!我先回家幫忙準備一下好了!"

"好!路上小心!"

 

"媽!我回來幫忙了!"

"好!"

 

晚上全部的人都到齊了

"今天到底煮的多豐富啊!煮了好幾個小時了!"招富已經餓的忍不住了

"齁!拔~忍一下又不會怎樣!"

"快一點啦~"

"齁!來啊啦!"

嘉恩邊把飯放好邊唸

"拔~不然下次換你煮給大家吃!"

"哇甲麥勒!煮笨修麻環啊!(我才不要勒 煮飯那麼麻煩)"

"那你就不要一直催嘛!"

"吼啦"(好啦!)

全部人看到這父女倆的對話不禁令人笑翻

"嘉恩!快一點!"恩媽大叫著

"喔!來了!"

 

恩媽 嘉恩都就坐後就開始吃飯了

電話響了。

嘉恩過去接了電話

"喂~"

"你好 請問是思想起紅茶店嗎?"

"是"

"現在可以外送嗎?"

"呃…這個 可能不方便喔…"

"蛤。。(欸 小雯怎麼辦 她們不方便)"

嘉恩終究心軟了

"好吧!不然妳現在訂 我抽空"

"真的嗎!謝謝   我要十杯紅茶  因為剛剛打賭打輸了。。麻煩妳了 我這裡地址是%^&*$#%%&*%^& 謝謝"

"好 "

 

"安怎(怎樣)?"

"有客人要訂紅茶"

"就拒絕掉啊!"

"可是她們好像很需要啊~"

"所以妳答應了?!"

"嗯"

"好啦!快吃一吃再去吧!"

"喔…"

 

全部人裡嘉恩是吃最快的

她就先去搖飲料。

也有順便搖給大家喝

 

"我先去送囉!"

"欸欸欸!嘉恩等一下!"

"流川!!"

Tracy使了個眼色給阿慶

"嘉恩!流川說他要帶妳去啦!"

"喔。好。謝謝"

 

依舊 流川還是騎著NSR帶嘉恩到目的地

送完上車後 流川開始騎車了

但方位並不是回嘉恩家的路

"流川。。你走錯了吧…"

"妳先等等 我帶妳去個地方"

 

他帶她來到之前他們分手的路邊

"林嘉恩 對不起  之前在這裡放開了妳的手 讓妳很傷心 現在我想要再次的牽起妳的手 妳願意嗎?!如果這次牽起了 妳說什麼我絕對不會放手"

"我。。我。。我願意"

流川開心的抱住嘉恩 嘉恩哭泣的在流川懷裡

"好了!不要哭了!"

流川邊幫她擦乾眼淚邊說

"走吧!回我家 阿慶他們還在等我們"

"嗯!"

坐上NSR後 流川跟之前一樣

"欸 抱我!"

這次的嘉恩緊緊的抱住流川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再次2
    全站熱搜

    自由嘎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