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說一下  版主我的台語很爛

所以見諒  因為真的很想寫台語的翻版?!

當流川的NSR來到思想起前

全部人都看傻了

"哇塞   流川也追的太快了吧?!馬上就把嘉恩追回來了"人維驚訝的說

兩個進來的時候

Tracy把嘉恩拉到一旁

"ㄟ  嘉恩~~"

''幹麻啦...."

''說一下啦    是不是跟他合好了?!''

"我....他.......對啦"

''猴~林嘉恩!!!!'

''唉唷  幹麻用那眼神看我"

''不是麻!我們期待那嚜久了!!''

''齁唷     不要吵啦''

嘉恩很快的走過去了

''叮~叮~''

電話響了

''喂~思想起你好''

''喂~嘉恩喔?!你回來啦!!!''

''阿姨~對阿  昨天回來的''

''喔喔~~過的好不好阿?!''

''很好ㄚ~''

''喔喔~那麻煩麗君來廳一下  謝謝''

''好~媽!電話   人維媽媽打來的''

''好''

''ㄟ!嘎溫阿  氣消水果給大給賈啦''(ㄟ!嘉恩阿 去消水果給大家吃啦)

''賀啦!''(好啦)

 

''ㄟ 流川  沒想到你動作那嚜快耶!''

''怎樣?''

''那嚜快就把嘉恩追回來了!''

''快是快啦  流川阿 溫嘎溫厚你用尬價兄新  你吳摸購幾蓋壓喔''(快是快邋 流川阿 我們嘉恩被你弄的那嚜傷心 你不能在一次喔!)

''我知道了''

''知道就好''

"董事長 恭喜!!"小虹說

"謝謝"

等到全部人都走了之後  嘉恩就回去房間休息了。

"流川。。你這個笨蛋,受傷了還不告訴我。。。你到底要瞞我到什麼時候。。。"

 

隔天

兩個人約在城東大學的籃球場見面

嘉恩的臉色並不是很好

"嘉恩 昨天沒有睡好嗎?"

"你到底要瞞我到什麼時候?"

"瞞妳什麼?"

"你還裝傻啊!阿慶都告訴我了!"

嘉恩拿了一份報告給流川看 他也知道嘉恩在說什麼了

"嘉恩...我不是故意要欺騙妳的   我只是..."

"只是不想讓我擔心 對不對?!"

"嗯…"

"劉杉峰!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有什麼傷心的事都扛在自己的身上好不好!難道你忘記當初你為什麼要跟我分手了嗎!你就是為了不讓我有個天天都去法院的男朋友才跟我分手的,不是嗎!"

"嘉恩 難道那時候我是願意的嗎!"

流川這句話直接用吼的  嘉恩被他嚇到了!

"流川    你當年跟我提分手的原因我接受 就是因為你怕拖累我讓我擔心 所以才跟我提分手和把所有的事情都往你身上扛 你知不知道 這樣下去 你總有一天會悶出病來了!"

嘉恩也開始慢慢從生氣變成發飆

"嘉。。恩。。。"

流川也是第一次看到嘉恩發飆的樣子

"你讓我好好的冷靜一下   我先回家了   你自己路上小心"

嘉恩稍微調適了自己的情緒 慢慢的說

"好。。妳也是 路上小心"

 

"我到底在幹嘛啊…那時候不是一直告訴自己要冷靜嗎?!怎麼變成這樣了啦…現在流川會不會。。討厭我啊…"

"當初是不是不應該隱瞞嘉恩的啊…但原本我不想讓她擔心啊…這個死謝慶祐  就跟他交代那麼多次了  結果還告訴嘉恩。。嘉恩現在應該很生氣吧…"

 

流川騎著NSR回到事務所

但走進辦公室後卻沒無心工作

 

"小惠 董事長怎麼了?!"

"我不知道耶!董事長從剛剛回來就心不在焉的"

"好 謝謝"

"叩叩叩!"

"請進"

"欸!流川 怎麼了?!心不在焉的樣子"

"你還敢說 你跟嘉恩說了什麼!"

阿慶心想死定了

"不是嘛!醫生當時就說以後還是希望可以有個人來照顧你啊!所以我。。我才"

"你才告訴她的,對吧!"

"嗯…所以現在嘉恩在生氣嗎!"

"廢話!不生氣我會這樣煩惱嗎?!"

"對不起嘛!"

"好啦!趕快出去啦!我要靜一靜"

"喔…"

 

嘉恩回到思想起了 但眼睛旁邊多了累痕

"嘎溫啊!哩系安怎啊?!那欸靠嘎安餒?!啊系流川欺負妳?!"(嘉恩啊!妳是怎麼了?!怎麼會哭成這樣?!還是流川欺負妳?!)

"沒事啦!我先上樓休息了!"

"欸!哇位啊未共料欸!"(欸!我話還沒說完耶!)

 

"才剛複合而已 怎麼又被我用到吵架了啦…"

"早知道就先告訴她了。。不然也不會變成現在這樣。。。"

 

"還是要打電話跟他道歉一下啊…不行不行!現在打過去一定很糗。。"

"算了算了!我打電話跟她道歉一下好了!"

 

現在已經從BBCall變成了智慧型手機了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有多麼的喜歡。。。"

"誰打來的啊?!"

『流川來電』

"流。。流川?!"

"要接嗎…"

但還在想的時候 卻習慣性的按接聽了

"喂…嘉恩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騙妳的  剛剛也不應該這樣吼妳的  妳可以原諒我嗎?!喂~嘉恩 妳有在聽嗎?!"

嘉恩卻選擇不出聲 直接掛斷

電話的另一頭出現了"嗶嗶嗶"

"她。。還真的。。在生氣啊…"

"算了 傳簡訊給她好了。。"

『嘉恩,下午三點 木棧道 不見不散』

"叮咚"

『嘉恩 下午三點 木棧道 不見不散』

"他還不放棄啊…我不能去。。這樣好沒面子喔。。。。"

下午三點

"難道。。她。。真的。不來了嗎…"

"她應該不會放我鴿子的 她不是那種人"

"劉杉峰 人會隨著時間而改變的 說不定她在英國讀書回來之後 個性習慣都會不同的!"心裡的聲音讓流川很擔心嘉恩會不會真的放他鴿子

3:30

開始下雨了

流川還是堅持不躲雨

"要是我去躲雨了 嘉恩來找不到我怎麼辦"

 

"都下雨了 他應該不會那麼笨的還在那裡吧…"

"不。如果這幾年沒變得話 依他的個性 應該還是堅持在那裡等我。。"

"算了 去看看 確定有沒有在那裡就好了"

 

等嘉恩開始出發前往的時候 流川已經淋15分鐘的雨了 

嘉恩到了時候 原本只躲在樹旁邊偷偷看他

但還是被流川發現 但流川正跑到嘉恩面前時 只說了一句"妳終於來了。。我。。還以為。。妳。。不會來了。"才說完而已 流川就昏倒了

"流川流川!!醒醒啊!"

"啊!怎麼那麼燙!真是的 那麼大了還不會照顧自己"

之後流川就被送到醫院去了

"請問妳是劉杉峰先生的妻子嗎?!"

"我不是 我是他的。。女朋友"

"好,劉先生現在情況已經穩定下來了,但以後還是要小心,盡量不要讓他淋太多冷水雨水,他的身體會負荷不了"

"好,謝謝醫生,我會多注意的。"

"沒什麼事的話我先去忙了!"

"好,醫生謝謝"

嘉恩走進病房 看到還未退燒的流川被熱氣弄得不舒服

"笨蛋,我再怎麼生氣你也不應該淋雨啊!"

嘉恩走到浴室拿了一條毛巾,弄濕後把它敷在流川的額頭上

"嘉。。嘉恩。。。不要生氣。。不要離開我!!!"

流川似乎做了惡夢 手還不時的揮來揮去 似乎是想要嘉恩回來

"我在這裡啊!我沒有離開你!"嘉恩牽起流川的手

流川似乎聽見了 漸漸地醒了過來

"你醒啦!我去幫你洗毛巾一下"但嘉恩只是怕丟面子  所以找事做而已

但正要站起來時 腰被流川的手扣住了

"對不起。。。原諒我,好嗎?!我真的不能再失去妳一次了。。"

"醫生說你必須住院觀察幾天,我先去幫你登記住院手續"嘉恩似乎不想回答那件事。。。

"嘉恩,難道...我們真的要繼續吵架嗎?!"

"醫生說你必須多休息才可以趕快出院 我先去幫你登記住院手續 "

嘉恩費了好大的功夫才從流川手中脫出

"難道。。。。真的挽救不了了嗎…"

流川整個崩潰了  哭了出來 把他自己躲進被窩裡

嘉恩登記完手續後 回到病房

"流川,不要這樣,你會悶死的!"

流川並未回應

嘉恩想說可能流川也想靜一靜 就走出病房了 所以才沒發現流川是因為哭才沒有理她

"林嘉恩。。。妳。。還在生氣嗎…"

"還是要跟他道歉一下啊…他剛剛是不想理我的意思嗎…"

"難道。。我又要因為我的自私而再次讓嘉恩傷心嗎…"

晚上七點

"叩叩叩!醫生巡房囉!"

"劉先生,怎麼只有你一個人在房裡,您的女朋友呢?!"

"她。。出去辦事情了,有什麼事嗎?!"

"沒事,現在身體還有什麼不舒服的嗎?!"

"沒有了。。對了,醫生我什麼時候可以出院?!"

"今天我有幫您安排一個身體檢查 差不多最晚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好。。醫生謝謝"

其實醫生很清楚 流川跟嘉恩是吵架 出去辦事情只是流川的藉口

嘉恩回來前到醫院附近的一家餐廳買了她們兩個的便當

回來後嘉恩就幫流川把便當打開後 坐到一旁的椅子上開始吃

可是流川卻把飯推到旁邊。不吃。

"如果不想吃的話 肚子餓的時候再告訴我"嘉恩看著自己的便當說

"妳到底要跟我嘔氣到什麼時候!"

沉默。。。

"跟妳道歉妳又不理,妳到底要我怎麼樣!"

"嘉恩,告訴我,我到底要怎麼樣妳才肯原諒我!"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電話又響起了

 《白雪來電》

"我去接電話一下"

"喂~白雪學姐"

"嘉恩,妳跟流川。。怎麼了?!"

"學姐,妳應該早就知道流川的事了吧…"

"我。。。嘉恩,我們不是故意要騙妳的"

"妳們。。。所以大家都知道了,就只有我被矇在鼓裡,是吧!"

"嘉恩,不是妳想的那樣,流川只是不想讓妳擔心而已"

"那這樣他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啊!一個人被矇在鼓裡的感受!"

"嘉恩。。。。"

"算了,妳們每一個人都騙我,都幫他,那這樣妳們到底有沒有考慮我的感受啊!"

"我累了,我要休息,再見。。。"

"掰掰。。。"

 

"欸!怎麼樣!嘉恩怎麼說?!"阿慶好奇的湊過來問

"嘉恩她。。。生氣了。。"

"哇哩勒。。我不就害到流川了。。。。"

"算了,我們現在去一定會讓嘉恩感到很多的壓力!"

"那。。只能靠流川自己了。。。"

"也只能這樣啦~"

嘉恩走進病房後,看到流川的便當原封不動的放在那邊

"至少吃一點吧…你現在身體才剛好"

流川還是不吃 

嘉恩拿湯匙 便當打開

盛了一口,"吃吧…"

還。是。不。吃。

"你到底要怎樣你才要吃啦!"

流川似乎也生氣了 不理嘉恩

"算了,生你氣,你一直要我原諒你,結果現在我要原諒你了,你呢?!又變你不理我!"

嘉恩生氣的放下手中的湯匙和便當

眼睛含著淚光 "剛剛我遇到醫生 醫生說等一下8點有個檢查 你準備一下"

說完馬上出去病房

"我。。剛剛。。是不是。。又傷害她一次了。。。。。。"

"我這樣不理她。。她。。也好不容易答應原諒我,我。。。。。我怎麼又傷害她了。。。怎麼辦,她真的。。不理我了。。"

"怎麼辦啊…她會不會以後都不理我了..."

醫院頂樓

"真是的。。為什麼。。明明就已經跟他說要原諒了。。為什麼。。為什麼他還是不理我。。"

嘉恩崩潰的大哭起來

流川開始著急了起來

請護士讓他坐上輪椅後 他就開始四處尋找嘉恩

最後到了頂樓 還在電梯口 就聽到很大的哭聲

"嘉恩。。。對不起"

流川反而停在頂樓門口 默默的看著嘉恩 因為怕他現在過去 嘉恩會哭更慘

"流川你這個大笨蛋!"嘉恩對著空氣大叫著

"沒錯。。。我。。就是個大笨蛋。。。才一直這樣傷妳的心。。。"

流川吸了一口氣後,推著輪椅回病房去了。。。因為他知道。。。嘉恩很傷心。。如果現在再走過去。。只會讓她更傷心而已

但。。他錯了。。。

嘉恩一直希望流川可以過去找她。。。

流川。。又再次。。錯過合好的機會

流川之後去做了健康檢查

當嘉恩回到病房,發現流川的便當已經被吃完了

上面還留了一張紙 上面寫著 『Sky 對不起       3631』

嘉恩把紙條放進背包裡 

原本想坐著等流川回來 但等著等著 就睡著了

流川做完健康檢查後,已經晚上九點半了

流川只是請護士先出去之後 幫嘉恩蓋好被子 自己就努力的躺到病床上

但。。睡不著。。

他起床後坐在輪椅上 讓輪椅靠在嘉恩睡覺的椅子旁邊

他摸了摸她的臉頰 把她臉上的淚痕稍微的擦掉

"嘉恩。。。對不起。我。又傷了妳的心。。。"

其實在流川摸她的臉頰時,嘉恩已經被用醒了。。

她也聽到了這些話 等流川躺回床上睡著後 嘉恩才慢慢的張開眼睛

"我。。原諒你。。"

嘉恩站起來 在流川臉頰上落下一個吻

"我愛你。"

 

 隔天早上九點 報告就出來了

醫生只說要多多休息而已

"你先收拾自己的東西 我先去幫你辦出院手續"

"麻煩妳了..."

"不會"

嘉恩出去後。。。

"林嘉恩。。。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如果,我又再次失去了妳,我又怎麼過下去。。。"

 

正準備回房的嘉恩 剛好遇到醫生

"林小姐,方便說話嗎?!"

"可以。。"

頂樓

"林小姐,劉先生現在很不適合去承擔一些事情。。"

"醫生,直說吧…"

"好。。我大概看的出來 林小姐妳現在跟劉先生在吵架,對吧!"

"嗯…他告訴您的?!"

"不是。但我看的出來 他很在乎妳 也很想要妳原諒他。。"

"妳知道嗎!之前他在做復健時,他的過程我都清楚。。但不管有多痛,多苦,他都咬牙撐下去了,他的主治醫生,我的學長,他曾經跟我說 他晚上巡房時,他的手上一直緊緊握著一張照片,我的學長也問過他為什麼睡覺時一定要握著那張照片,他說,他還在等一位他這輩子最愛的女生,他的初戀,他想守住,保護她所以才一直握著它,我才想,會不會就是妳?!"

嘉恩已經淚流滿面了

"林小姐,我的話已經說完了,我先去忙了"

"謝謝醫生。。"

 

回到病房時。。。

"嘉。。嘉恩。。妳。。怎麼哭了?!"

"沒事。"

"等一下阿慶就會來載你了,等等我有個面試,所以我會直接去那間公司"

"嗯…嘉。。。"

"叩叩叩!"

"流川!!!嘉。。嘉恩!"阿慶尷尬的說

"他就麻煩你了,我先去面試了"

"嗯"

 

"欸,兄弟啊~嘉恩現在是怎樣???"原諒你了嗎?"

"還沒。。這次好像是真的生氣。。"

"對不起啦~兄弟。。。"

"你現在一直跟我道歉嘉恩是會原諒我喔!走啦~先回公司再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再次3
    全站熱搜

    自由嘎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