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惜的是

嘉恩因為流川的事

決定放棄面試了

這時的她 正坐在城東籃球場的階梯上

"這場架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結束......"

 

事務所

''董事長  您身體還好吧?!"小虹和其他員工

"我沒事啦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身體好多了"

''可是人好好的  怎麼會突然住院呢?"小惠問

''哀...就...."阿慶正想說出來時

被流川堵住了嘴

"不要再把這件事說出去了 又不是什麼風光的是"流川小聲的在阿慶耳旁警告著

''好啦~不說就不說''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流川來電>>

''喂.....''

''嘉..嘉恩  可以見面一下嗎  我有話要告訴妳...."

''城東藍球場見"

"喂..嘉...."

''嗶嗶嗶...."

''掛電話?所以在籃球場??''

 

''怎樣?''

''嘉恩說要再城東見面''

''趕快去阿!!!期待你回來時是好消息''

''謝啦~''

 

籃球場

流川到的時候 就看到嘉恩坐在那邊

嘉恩正在發呆  忽然感覺有東西在肚子上

原來是流川由後擁著她

 嘉恩掙脫了...

"你不是要跟我說事情嗎…趕快說吧…"

"嘉恩,對不起,我真的不是要騙妳的,只是我不想讓妳擔心我啊…所以…妳可以。。。原諒我嗎…"

"那如果我原諒你的話,你要怎麼補償我!"

"我...以後什麼事情,不管是好是壞,都告訴妳,絕不會再瞞妳了!"

"確定喔!"

"確定"

嘉恩終於笑了

流川的心中,也終於放下了一顆石頭

抱,是他表示開心的方法

 不久,流川鬆開了這個擁抱

 ”嘉恩…謝謝妳“

嘉恩回復到以前的樣子了!

“我還要一個補償“

“什麼補償?“

“我肚子好餓喔!我想吃東西!“

“好好好~都聽妳的~“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嘎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